空青ki

一个杂食贫穷搬运工

© 空青ki
Powered by LOFTER

【明日方舟干员模组一览】祖玛玛的工具箱

森蚺

基础信息:

考评表编号:RDLEDSG03
干员代号:森蚺
姓名:祖玛玛
已报到时间:半年
……
参与项目:
1.巨型机械“暴躁铁皮”的设计、研发、零件生产与组装。
2.训练场全新能量发生装置的检测、修复与升级。
3.遥控无人机群武器挂载方案的改进设计。
4.罗德岛本舰自动航行系统的检修。
5.部分超级机械改型的自研计划现已通过审核,并在工程部立项。
……
12.智能作业平台Lancet-2的日常维护、涂装以及情绪的交流与疏导(备注:此为干员自己申请并在工程部未正式授权的状态下执行,考虑到Lancet-2对森蚺的行为并不排斥,故工程部不过多干涉)。
……
综合评定:
干员森蚺入职工程部以来,参与多个项目,在各方面均有不俗表现,现已初步具备独立研发作业的能力。
……
负责人补充(根据口述直录):
哎呀,每次考评都要搞这么正式吗,很耽误工作的……我徒弟的话,值得培养,刚学会检测微型电容元件的性能,就自己摸索着把整块精密面板都装好了,很有天赋,这点和我特别像!而且还勤奋,这半年已经把本舰上所有工程学相关的藏书都看了,还到处找人讨论,其实真正厉害的技术多半都不会写在书上啦,她要学的还有很多。至于她为什么这么急切,我哪儿知道,可能是来罗德岛之后,还没惊掉过下巴吧……不是说她人生一共有两次重要的启蒙,一次是小时候目睹移动城市经过,一次是在阿卡胡拉看见会说话的Lancet-2。我能看出她的期待,对机械的,对自己的,这意味着某种可能性……不远的将来,她应该能亲手造出让她自己也震惊的机械吧,那也许是能引领泰拉技术革新的造物。到时候我把工程部部长的位置让给她也不是没可能……最后一句是开玩笑的不要记下来。

日期:12月13日
核准人:可露希尔

评论
热度 ( 10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