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青ki

一个杂食贫穷搬运工

© 空青ki
Powered by LOFTER

【明日方舟干员模组一览】改良骑士盾牌

临光

基础信息:

篝火发出细小的爆裂声,年轻的骑士走近,火光在她长时间未经养护的盔甲上映出黯淡的光芒。她胸前的纹章被完全刮花了,但跋涉过诸多地域的医师能分辨出,盔甲本身是卡西米尔的工艺。
“您的同伴已经休息了吗?”骑士满怀歉意地压低声音说,“她那么虚弱,却动用源石技艺救治我,我真的很过意不去。我希望为你们做些什么,所以我又回来了。”
“请坐吧。”医师回答。
“不,请让我为你们站岗吧。”骑士说。
她双手握住战锤,平静而固执地站在五步开外的地方。她的盔甲上还有星点血迹,几个小时前她在黄昏的荒野上与打劫商队的雇佣兵拼命,源石技艺的光辉几乎让人以为太阳从地平线下重新升起;此时金色的光芒只是在她的武器周身隐约浮动着。她自称感染者,既不怕雇佣兵身上的矿石病,也不怕献出性命。
“您仍然认为我们不应该劝阻您吗?”医师问她,“即使您明白,就算您打倒了那一整队雇佣兵,附近盘踞的其他佣兵势力也仍然会四处劫掠。”
良久的沉默。骑士回过头去,抱着法杖入睡的白色萨卡兹胸膛微微起伏着,脆弱的肢体被细小尖锐的源石结晶刺破。
“抱歉,我只是......也许是还没有习惯。”她终于垂下眼睛,“无法战胜的对手,无法治愈的绝症......此前我并不是在对你们生气。”
她无助的愤怒在黑夜中静静地燃烧着。医师认识那样天真的眼睛,那些不知该烧向何处的火最终在悲惨的战争中一一熄灭。
“我想,您愿意出手保护他人就已经足够了。”她用树枝翻动火堆,再次对骑士颔首示意,“请坐过来吧,丽兹不会惊醒的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