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青ki

一个杂食贫穷搬运工

© 空青ki
Powered by LOFTER

【明日方舟干员模组一览】布艺苹果

巫恋

基础信息:

“她想要一个苹果。”
“你们听到了吗?她只是想要一个苹果。”
无人理睬。
她望向那只伸出的手臂,消瘦、蜡黄,却来自一个与她年龄相仿的女孩。攥紧,再张开,手掌刚好能放下一个苹果。
她明显察觉到了周围人对那个女孩的情绪。如果说对自己是惶惶不安的恐惧,那对女孩就是无视,准确来说,掺杂着一丝厌恶,仿佛这具人型躯体生来就不是他们的同类。
“你吃过苹果吗?”她问。女孩摇了摇头。
她也很少吃到苹果,但至少尝过苹果的滋味,仆人偶尔会买来,远远放在门口等她拿走。
女孩可能只是远远地见过苹果,或者在路人的描述中听过。
她想了想,望向陪同她出门,却离她极远的仆人。她朝仆人走近,鼓起勇气说:
“我......想要一个苹果。”
没有恐吓,没有诅咒,她学着像所有人那样,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想法。
仆人睁大了双眼,手掌颤抖,接着大叫一声,落荒而逃。
几天后,镇上忽然传开一则消息:小岛上的女孩要用苹果作为诅咒的材料。罗马诺家九十岁的老太太忽然卧床不起,或是布契拉提家的大女儿嫁不出去,都是因为恶毒的诅咒。镇上的人赶紧将苹果藏起来,甚至是苹果形状的物体,以确保没有任何苹果可以到达那座满是诅咒的小岛。
她等了很久,也没有等到苹果送来。苹果的消失让她明白,自己永远也无法和那些人一样。
她不一样。
“恶灵诅咒......你们......”
有一天,宅里的仆人在清扫时忽然发现了一个用旧布缝制的苹果,钉子深深扎入其中。他联想到前两天购买的苹果,以及自己近日不绝的头痛,冒出了一身冷汗。随着越来越多的布苹果在宅邸中被发现,一则惊恐的消息再次席卷了小镇。
“诅咒会袭击每个拥有苹果的人。”
一时间,镇上所有的人都在遗弃苹果,成箱的苹果被倾倒进湖里,熟透的苹果被扔上大街。有人提议要把镇名改成“无苹果镇”,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。
在一个漆黑的夜晚,她偷偷溜到岸边,捡起一颗顺水漂来的苹果。轻轻咬下一口,清甜的汁水流进喉咙。
那天晚上她久违地做了好梦,在梦里,街边的女孩吃上了红彤彤的苹果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